最近長痘痘的狀況有好一些了,想想該寫篇心得了~感動到要撒花轉圈圈了!
不然以往的我可是痘痘不斷,從生理期前長到下一次生理期接續(唉~又不是大隊接力)
會長痘痘有很多原因不外乎體內和體外。
體內-內分泌,藥物,熬夜,壓力,飲食,頭髮燙染....
體外-清潔,保養
 
我對食物部份有很強烈的感受~~
我很不敢碰花生,洋芋片之類的。偶爾吃個幾顆幾片還好,但只要嘴饞一點,馬上發作,看到痘又想擠手賤T.T,屢試不爽!
但想想,這也是好事啦!哈哈.....也因為如此,少吃了很多垃圾食物~
保養品(精華液,乳液)化妝品也都用的很少很少很少..... 
不知是挑錯產品還是阻塞毛孔,用完就長痘~ (其實應該是2個都有吧,唉~)
 
今天分享我肌膚保養的部份
有一天我突然想起朋友跟我說:要先養皮膚
以前都沒放在心上,有一天晚上開竅了
夜間全部保養品OUT,只保留2樣!
化妝水蘆薈膠  (自己賣場保養品一堆,再怎樣也要顧好面子^0^)
 
第一步:首選絲晶化妝水
絲晶化妝水
 
 
喜歡原因有很多:
1. 淡雅的草本香味,很合我的味口!
2. 噴霧式,用起來很方便,水珠非常細緻,還不用沾到手(有沒有這麼懶丫...哈哈,誇張)
3.  它標榜保溼,但用起來並不黏
4. 不含酒精(保養品很怕選到含酒精的,對皮膚不好,而且味道不好聞)
 
使用方式:
輕柔的洗好臉(由內往外,由下往上,太用力會把髒東西塞在毛孔裡喔!)之後,
在臉上大約噴3~4下(不用拍乾,用力不當會有細紋),可以先去做一些別的事,
快乾時,再噴3~4下.....(重覆3次),
最後,摸一下皮膚,看是不是冷冷水水,自己都會感覺保溼度很夠的fu~
這樣我都很開心,因為很好摸,會多摸幾下!!
 
第二步:蘆薈膠
蘆薈膠
 噴完化妝水之後,就把蘆薈膠薄薄一層敷在臉上,
大家都知道蘆薈膠對曬後舒緩不適很有幫助,但當成一般保養品也很好用唷!
我後來會加上按摩,就去睡覺!~第2天洗臉再洗掉就可以了(會不會簡單到都要打哈欠了...)
剛開始使用時有的人會有刺痛感(我當時鼻翼兩旁好刺痛,其實那是角質受傷了,因為我都會去擠粉刺>.<壞習慣不要學)
 
這樣我持續用了好久(要有耐心,先不要上其他保養品)
後來真的發現痘痘真的穩定很多,
除了MC來的前後會長,重點是不會一直長到下次MC來.....真的是太感動了!
勝過往臉上抹上一些瓶瓶罐罐保溼保水...
重點就是不要讓皮膚過度負擔
 
皮膚慢慢處於穩定狀態之後,我才敢在化妝水後加入少量的精華液或乳液,但目前還是擇一使用
精華液我也選到一樣我好喜歡,很適合我的痘痘混合性肌膚的~ 超愛!
下次我再推薦^^,先賣個關子!
大家把皮膚養好先嚕!才有那個底子可以吸收好的保養品^^
而且皮膚白天上妝也不浮粉,看起來佷有光澤度喔!
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,這是我使用一陣子的心得分享給大家

外表雖然不是代表一個人的全部,但讓自己乾淨,整齊,清爽,
提升自己的自信心,自己和對方也會舒服!
這是一個很正面的能量!~
 
這兩樣產品可以在我的SHOP.COM網站上看到
有問題可以加我的Line討論喔
我的Line ID:ruyyi
或加入SHOP.COM成為網路會員,隨時歡迎來逛逛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yyi 的頭像
    ruyyi

    Ruyyi的部落格

    ruy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